国际数字资产
www.domaining.ltd

新米农感慨于SF.LTD成交




       16年开始接触域名,发现域名的高价成交并非天方夜谭,但也不乏弄虚作假。经过17、18年,高喊着“炒货为王”的大佬们已不见身影,那些为大佬摇旗呐喊的人们也树倒猢狲散,留下的是一片哀嚎,处处都在说米市已死。

       米市真的死了吗?如果你把米市定义成米农的市场,那便八九不离十。大佬离场,那些被玩成炒货的X数字、X声母一地鸡毛,很多人手里一堆杂货,看不到未来,寄希望于下一个大佬拉盘。

       但米市并非只有米农,终端才是米市的中坚力量。对于终端来说域名是他们在互联网上展示自己的最好的名片。实体经济终端和互联网并非并剑拔弩张,互联网可以帮实体终端进行产业优化、可以做到无国界的最大化宣传力度。虽然很多公司开始考虑小程序、公众号、APP等手段,但是这些只会让你受制于人,而且如果你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话,让客户去安装一个本国的APP再去关注去聊天交流的话,你会由于这些繁琐的步骤失去很多潜在客户。对于一家公司最好的宣传方式就是自己来,一个域名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去年12月,有人在UNI上询价米农熊大的域名SUNFLOWER.LTD,最终2000美金成交。然后在今年1月,有人通过注册局30万的价格拿下了双字符SF.LTD,消息传出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是顺丰,可见多少朋友盼望顺丰能升级一下域名SF-EXPRESS.COM。在查询过WHOIS信息后发现拿下这两个域名的是同一家公司——台湾三花棉业,这家成立于1969年的公司,在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向大家展示了传统实体企业该如何拥抱互联网,继05年拿下SF.COM.TW后又看中了.LTD的国际通用性在18年12月和19年1月分别拿下SUNFLOWER.LTD和SF.LTD,目前SUNFLOWER.LTD和SF.LTD均启用。LTD由于自身绝佳商业属性和国际通用属性在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都颇受青睐,成为越来越多新兴企业的域名选择。

       今天,全球经济联系越来越密切,货品从一个国家出口到另一个国家,生意从一个大洲扩展到另一个大洲成为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虽然语言不相同,但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让大家可以坐在一起成为生意伙伴,而具有国际通识的域名后缀也成为这些公司建站的首选。

       18年是改革开放第四十年,中国的实体经济在开放中继续前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参与到全球化的舞台中,他们也愈发注重域名、版权、商标,这些不仅是为生意护航的盾牌,更是征战全球市场的利剑。

       米市,米市,米中有市,从米中看到市场的起伏动荡,也从市场看到米的优胜劣汰。愿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野蛮生长中不忘保护自己,愿米市能见证实体经济的复苏和再次辉煌。


(转载请标明出处--西部数码,送财)


评论
热度(4)
© Domain Name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